close

牡羊座就是這麼衝動!

因為同為四月份生日的我和小智,決定就來這麼一次拋開工作的國內之旅。

要出發的前兩個星期才決定地點,出發的前一週才訂好飯店,出發的當天才決定景點。

是不是很衝!但是這背後的一切都要感謝偉大的安娜黃,

在此獻上我熱烈的親一個  (還放大)

請看看她用心的筆記以及詳盡的導覽,沒有她就沒有這次如此悠閒的高雄之旅 !  

阿黃的用心.jpg

 

住的也是阿黃推薦的,離捷運中央公園站步行五分鐘的『城市之星商旅-新崛江館』(網站上大多是五顆星的評價歐)

(除了左上角是我照的,其他是飯店的圖片http://www.easytravel.com.tw/ehotel/room.aspx?n=6956

實際看到的感覺比照片還棒

hotel.jpg 

住了兩晚真的要推薦一下,乾淨就不用說了,整體的擺設還有浴室的貓腳浴缸,看了就有渡假的fu啊~

商旅有提供早餐以及宵夜(自行加工滷肉飯,現煮擔仔麵,貢丸湯),免費腳踏車,服務態度也是好得沒話說。

 

先寄放行李之後,就先去觀賞捷運站的大型公共藝術-美麗島站的『光之穹頂』

DSCN5454.JPG 

一開始看到還滿震撼的,在這裡逗留了很久,去捷運商品店看了製作他的水仙大師(Maestro Narcissus Quagliata)的說明:

『作品「水」、「土」、「光」、「火」四大區塊的意涵,呈現出人在世界裡,從誕生、成長、榮耀、到毀滅,而後重生的輪迴過程。』

是我喜歡的那種構圖及想法,幾個色塊中小智最喜歡的是海洋世界,我很愛那棵孕育樹(我自稱)表達的繁衍感。

所以不會自拍的我們試了好幾次,硬是要搞到一張跟海洋之光(又是我自稱)的合照:

美麗島.jpg 

 

離開美麗島站之後,就開始了我們兩個瘋狂迷路以及找鐵馬的旅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di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