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vbody.jpg

還是一樣很衝的溯溪行,其實大家星期一都還要上班(苦笑...)

不過感想就是:讚啦!

這次是學姐參加過的,大力推荐我的"山野悠遊"主辦的溯溪活動,

這次成員有身材是小學生的我(所以大家一定要相信自己ok的),

一直強調他已經老了不應該再被折騰的老人蘇,

帶了被教練說是假溯溪鞋(笑^^)的運動型健將陳阿毛,

承認他最近有虛胖不過還是有man啦的陳虛竹,

真的不會游泳,被我逼迫參加但最後很厲害的興興,

原來很虛弱回來就感冒, 不過一樣很棒走完全程的黃安娜,

捨己救人為了隊友肩膀抽筋的小猛男,

早上5點半就被我call醒, 瘦得跟骨頭一樣, 最後還被瀑布鞭打的妍婷XD

002start.JPG 

一開始大家似乎都還沒清醒, 教練只好帶著我們做起暖身操,

感覺好像高中體育課啊~ 有些人的臉感覺好像痛苦(小猛男我就是在說你XD), 是不是~

001stretch.JPG 

沒想到才走一小段路, 接著就來真的了, 一下水大家都醒了, 溪水好冰好蘇湖, 夏天來溯溪就對了!

003launching.JPG 

 然後我們就一個接一個身手矯捷地爬向上游

012.JPG 

 

想不到才剛開始就要來大考驗了, 這輩子第一次嘗試在水簾洞底下呼吸是怎麼回事

看到瀑布都傻眼了, 才一開始就要穿越這個嗎??? 

看看晴郁崩潰的樣子

037CYcrumbling.JPG 

結果....

DSwaterfall.jpg 

哈哈哈, 除了一直被瀑布巴頭之外, 超好玩的, 過了之後信心都來了 

正當大家逐漸熟悉溯溪的步調之後, 到了一處小小水潭, 教練們突然停下來討論: 就是這裡了!

教練說:有看過雀巢檸檬紅茶的廣告嗎, 對!我們現在就是要做跟廣告一樣的事......

大家被逼迫站到最靠近水邊的石塊之後, 教練會先hold一下我們的手保持平衡

我只記得當時是看著教練說: 我不想放手...

Evjump.jpg 

看看不愧是運動健將的陳阿毛, 居然採用教練建議, 以俏皮的跳躍方式下水

YHjumping.jpg 

不過本日最經典莫過於老蘇啦, 看看這是什麼表情, 我簡直要笑瘋了

073PJtrust_game_chicken.JPG 

呼~ 其實精彩的還在後面...累了先打到這兒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di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